潍坊科技学院举办“文明宿舍”“文明教室”“文明餐厅”表扬大会

2021年05月12日13:3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表扬大会现场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潍坊科技学院校长李昌武

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

  5月11日,潍坊科技学院“文明宿舍”“文明教室”“文明餐厅”表扬大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潍坊科技学院校长李昌武参加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团委、教务处、膳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分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膳食处各餐厅经理及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李昌武代表学校向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教育厅、文明办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三面红旗”是学校新学年综合管理、学生工作不断提升的有力抓手,是展示学校文明形象,凝聚集体奋斗文明成果的重要标志,也是加快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形成合力,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

  李昌武寄予广大学子三点希望:一是深化道德认知,加强道德修养。逐渐完成自身道德观念体系的构建,理智地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养成道德自觉、文明自觉。二是强化文明养成,培养认真品质。要在“静净敬竞”中修身立德,提升自身素质,以良好的道德风尚、过硬的专业技能引领社会发展风尚。三是加强道德实践,厚植爱国情怀。要将正确的道德价值、文明准则融入具体的学习生活实践中。自觉践行“让认真成为品质”校风和“勤学苦练”的学风,积极参与“六个一”实践育人活动,践行文明礼仪,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学工处处长徐友信

  学工处处长徐友信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授予流动红旗

授予流动红旗

授予流动红旗

  主席台领导向获得优秀的集体与个人授予流动红旗、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优秀集体和个人做出表扬。经严格评选,决定授予K楼建筑与艺术学院222等131个宿舍为“潍坊科技学院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并发放流动红旗,授予农学与环境学院405教室等34个教室为“潍坊科技学院文明教室”荣誉称号并发放流动红旗,授予天和餐厅一楼等5个餐厅为“潍坊科技学院文明餐厅”荣誉称号并发放流动红旗,授予Q楼护理学院502宿舍舍长盖锐轩等131名同学为“潍坊科技学院优秀舍长”荣誉称号,授予教师教育学院杨敏等34名同学为“潍坊科技学院优秀班干部”,授予韩萍等5人为“潍坊科技学院优秀餐厅经理”荣誉称号。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法鹏

通识学院李霞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法鹏、通识学院李霞分别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发言。(图/文 潍坊科技学院)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