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济南市长清区金谷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0: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4月28日,“知史爱党、劳动实践”庆祝“五一劳动节”暨金谷农业媒体采风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金谷雷锋广场成功举办。活动中,长清区百余名中小学生通过参观金谷园红色文化长廊、参与劳动、重走革命逢火路等方式提前庆贺了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学生在金谷实验田进行玉米播种

据了解,金谷农业是长清区首家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也首家区级国防教育基地。在采访中,金谷公司董事长陈广丛表示,济南金谷致力为祖国培养未来复合型人才,打造中国一流社会办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成为社会发展的栋梁!

金谷园军事拓展训练

为培养孩子成为守纪律、爱学习、强体魄全面发展型人才,金谷公司又建立了金谷劳动教育意志力基地,现每年都有来自河北省、菏泽市、聊城市、济宁市的中小学生到这里接受军事训练,并与济南、青岛多家企业签定员工定期劳动教育意志力项目,公司现有真人CS训练枪械、标准比赛弓箭和训练场地。还有一支由优秀退役军人组成的专业教练团队。(图/文 于怀峰)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