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中标中国计生协2021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2021年04月27日17: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我校中标中国计生协2021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公布2021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立项名单,潍坊科技学院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申报的“构建积极心理·青春健康‘潍’你”项目再次成功中标2021年度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高校青春健康项目旨在培养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促进大学生的健康发展。潍坊科技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春健康教育工作,2017年被授予“山东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从2018年起连续四年中标全国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并荣获2020年度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优秀结项单位。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增强学生文明素养和社会责任意识,重视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的要求,结合潍坊科技学院学生的实际需求,将健康人格塑造、心理疏导和青春健康教育融为一体,开展同伴教育培训、青春健康专题讲座、心理情景剧、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朋辈宣讲等一系列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巩固和发展青春健康工作阵地,为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的青春健康保驾护航。(张艳梅)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