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妆新发展 芳香全世界

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为最好的时光赋香

2021年01月08日09: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品牌启动会现场

人民网济南1月8日电 7日,福瑞达美业与伊帕尔汗开展区域合作,双国企强强联手,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乘心启航·为最好的时光赋香”主题品牌启动会。化妆品行业精英、文学界人士、艺术界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颠覆性技术与新业态不断催生的时代带来了国妆发展的新答案!

会上,新疆第四师副师长、可克达拉市副市长陈兵,伊帕尔汗公司总经理饶良波,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春明在启动会发表致辞。

据悉,中国的薰衣草95%种植在伊犁,而伊帕尔汗香料种植基地,正处于闻名遐迩的“塞外江南”——伊犁,与世界其他两大薰衣草产地处于同一纬度。因与薰衣草原产地法国普罗旺斯有着相似的气候和地理环境,伊犁也被誉为“中国薰衣草之乡”,可溯源产地的伊帕尔汗已成为中国薰衣草行业的领军旗帜。伊帕尔汗作为中国首家生产薰衣草精油及精油添加型护肤企业,以绝对的地缘优势,充分挖掘和利用薰衣草对人类极高的价值,通过科学先进的加工工艺造就了高品质的薰衣草生态产业链,拥有绝对的地理优势、原料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市场优势。

2021年6月即将投入使用的伊帕尔汗薰衣草文的典型代表化产业园,以文化旅游、香料孵化为产业目标,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旅游于一体。以援疆项目为载体,以新丝绸之路为平台,以共享共建为模式,实现产业链外延式发展,搭建强强联合栈桥,从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纬度对四师城市魅力、生态建设、科技活力、产业集群形象进行立体传播,产业园的建成将实现产城联动、以产带旅,成为靓丽名片,绿色产业引擎,外向型经济窗口,发展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

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将缓解高端薰衣草精油市场紧缺的现状,解决生产工艺、品质低下等问题,做到价格、规格双统一,标准化种植、标准化收割、标准化提炼,扩大用户需求,打造品牌品质。未来,伊帕尔汗将成为薰衣草精油行业的标杆产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历史文化、丝绸之路为媒介,在生物制药、化妆品、文化旅游等方面实现全面、高端合作,使双方在文化、经济、艺术各方面有更好的交融。为山东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持久友谊,贡献一份鲁商力量。

本次品牌启动会,福瑞达美业给国妆护肤带来不一样的消费视角,伊帕尔汗也将引领中国薰衣草行业拓步新的赛道。通过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更是为广大消费者能享受专属独特的护肤体验、选取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成就光耀独特的美所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的伊帕尔汗将在睡眠类产品、精油类产品以及香氛类产品的研发上为消费者们解决健康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理伟 孙本惠)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