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军到历下控股集团调研

2021年04月21日10: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4月21日电 4月20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传军到历下控股集团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济南中央商务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殷保钦陪同参加。

杨传军首先实地察看了丽山智育谷、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人民传媒大厦、历下总部商务中心、明湖国际资本运营产业园等项目,听取了入驻企业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策划、征收拆迁和工程进度情况,随后到历下控股集团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2021年全区重点观摩项目筹备工作情况,对集团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传军指出,历下控股集团作为区属平台公司,担负着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近年来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为历下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杨传军强调,历下控股集团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形成科学有效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一是要抓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建立健全以土地供应为时间节点的工作倒逼机制,科学制定用地计划,加快完善项目手续,确保重点观摩项目加快实施。二是要抓重要载体交付,坚持“快”字当头,“好”字为先,高品质高效率交付楼宇载体,帮助企业尽快入驻发展。三是要抓重大资产管理,认真梳理研究现有载体,有效盘活存量资产,不断提高资金利用率,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四是要抓企业考核,坚持目标任务导向,严格工作考核,全面抓好国有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历下控股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