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级海洋生产总值核算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21年04月06日11:2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4月6日电 4月2日,山东省海洋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承担的山东省市级海洋生产总值核算实施方案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山东省海洋局段建文处长主持会议,省海洋局王仁堂副局长致辞,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山东省统计局、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有关专家出席会议并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现场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市级海洋生产总值核算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致认为实施方案具有较好的理论和应用价值,对全省市级海洋生产总值核算工作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国家优化市级海洋生产总值核算体系,深入推进市级海洋生产总值核算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专家组一致建议,根据国家顶层设计要求,结合本次论证会相关意见进行修订完善,尽快上报有关部门批准实施。该方案的编制与实施将为建立上下联动、多部门协同的市级海洋生产总值核算体系奠定重要的制度基础。(山东省海洋局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