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批!山东将组建未来网络研究院

2021年06月26日08:18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获批!山东将组建未来网络研究院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的批复

鲁政字〔2021〕114号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你厅《关于以省政府名义批复组建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的请示》(鲁工信呈〔2021〕96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组建方案》,采用新型研发机构形式组建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加挂紫金山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基地牌子,以下简称研究院)。

二、研究院为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事业单位,按程序可依法申请设立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

三、省财政和济南市连续5年每年各安排资金5000万元,用于支持研究院建设发展。

四、研究院按照规定设立党的组织,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位。

五、你厅要会同省科技厅、省财政厅、济南市政府等按照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的有关规定,推动研究院按照“院企一体化”模式加快建设进度,重大事项及时报省委、省政府。

六、研究院应当接受省审计厅等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定期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综合评估。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