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专题调研督导“章丘经验”创新发展

2021年04月02日15:0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3月31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皇甫庆森带领调研组深入章丘区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调处”活动,专题调研督导“章丘经验”创新发展情况。市司法局正处级领导干部李业清参加调研,章丘区副区长李屹东陪同调研。

  明年是“章丘经验”在全国推广30周年,为进一步总结提升新阶段“章丘经验”,打造新时代“章丘经验”升级版,市司法局专门组织这次专题调研督导,以掌握了解“章丘经验”最新发展情况,研究破解“章丘经验”创新发展难题,全面推动“章丘经验”换代升级。

  在章丘区相公庄街道召开的座谈会上,皇甫庆森肯定了当前章丘区继承发扬“章丘经验”所做的工作,并就下步“章丘经验”的升级打造,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明确要求。座谈会围绕新时代新阶段“章丘经验”的内涵,围绕如何打造“章丘经验”升级版,回顾总结了“章丘经验”的发展历程,研究探讨了当前“章丘经验”的新亮点、新模式、新机制,初步确立了当前“章丘经验”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同时,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章丘区相公街道桑园村党史馆和法治文化广场、文祖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和法治示范街等,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图/文 济南市司法局)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