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共生 择善同行|济南龙湖爱心理发小分队为工人“焕”新颜

2021年03月16日14: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3月16日电 在城市向上的脉络里,是无数奔涌前行的同路人。他们用平凡而踏实的奋斗身影为共建济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如同一束束光照亮这座城市的色彩。

3月14日(农历二月二),济南龙湖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剪发活动,爱心理发小分队走进多个如火如荼建设着的工地,为这些在无数个日夜里焕新城市面貌的人们带去一份传统又蕴含美好寓意的关爱。

活动现场

微光相聚,璀璨成河。亦如龙湖8年,在城市奔涌的洪流中与济南同生同行。2021,济南龙湖以善之力,致敬城市同路人,聚焦更多与龙湖一同共建城市的力量,把敬意转化成充满善意的关爱行动,将龙湖式幸福延伸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活动现场

在理发师的精心修剪下,大家伙个个精神劲儿十足。透过镜子,每个人的脸上不自觉地洋溢着的笑容,便是给予我们最大的肯定。每一个默默带动城市向前的人,都值得人们以一颗善心温柔以待。

活动现场

城市中有太多人用朴实的言行演绎责任。他们弯下腰,为城市清洁容颜;伸出手,维护着城市的有序;冲在前,守护着生命的防线;不停歇,配送着三餐的温暖……

当每一位同路人向光前行,都迸发出无法阻挡的磅礴之力。奔涌所向,济南力量!济南龙湖愿与千万济南人携手同行以无限善意期许美好未来。(文\图 杜堃)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