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日期间308.8万人次游青岛

2021年02月24日14:37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春节假日期间308.8万人次游青岛

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青岛市接待游客308.8万人次,旅游收入33.2亿元,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文旅市场稳步回暖。

据介绍,针对留青过年人员,青岛市各区市均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优惠信息和春节线路,并组织区市文旅局及景区、酒店等文旅企业采取短视频等形式进行推广。同时,积极开展冬游活动和近郊游产品推广,加大惠民力度来满足假日市场需求。近郊自驾为主的举家出游、亲子互动成为假日旅游市场新的度假模式,年味休闲体验、康养度假养生、农业休闲采摘等体验性强的特色旅游备受欢迎。

春节假日期间,观影消费成为主要文化消费形式,青岛市电影票房实现新突破,2月11日至2月17日,青岛市77家影院正常营业,票房达7700余万元,观众140余万人次。(李媛)

(责编:郑浦丽、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