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度假新方式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年味儿”十足!

2021年02月16日15: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春节假期期间,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积极响应“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的倡导,配合“就地过年政策”,为青岛市民及留青过年人员举办了“新春惠民月”活动,多元的娱乐业态、优惠的政策、丰富的度假体验让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成为这个春节市民及留青小伙伴假期的网红打卡胜地。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

就地过年,新春惠民月亲子游周边游受追捧

据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推出了“新春惠民月”活动,给留青、在青的游客朋友们提供了丰富的度假产品选择和惠民产品与折扣,让“就地过年”的度假生活变得更充实更舒心。

春节期间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本地游、周边游人气火爆,以娱乐亲子业态和餐饮业态为主的家庭亲子游受青睐,红树林汤泉、红树林探险王国等娱乐业态游客量较去年有所增加,同时本地市场刺激了电影春节档,据悉1+X红树林影城日观影人数屡创历史新高。

传承传统文化,品民俗风情

大年初一一早,青岛红树林用一场特别的中国传统舞狮仪式开启新的欢乐一年!喜气洋洋的狮子们踩着锣鼓声舞动起来,为在场的游客朋友们祈福、共迎新春。德国小镇广场上活灵活现的狮子们的“采青”表演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观看互动,给大家带去了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正月初二到初五,青岛红树林还举办多场民俗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酒店大堂制作新春团扇、DIY瑞兽福包、体验非遗剪纸,在活动中了解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浓浓春节氛围。其次还有新春财神巡游活动,把元宝和福气送给每位来到青岛红树林的游客朋友,寓意新年财源广进,幸福美满。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年味儿”十足

春节出行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目的地

除了丰富的春节活动之外,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多元的娱乐餐饮业态,丰富的度假生活,成为青岛当之无愧的人气打卡地。可以品尝各国美食特色餐厅、泡汤看海的红树林汤泉、4000㎡超大室内儿童乐园——探险王国以及中国第三代电影院——1+X红树林影城。全家畅享游玩,乐趣十足。

特色十足的民俗活动和业态让游客在青岛红树林感受到浓浓年味儿,来青岛红树林过大年已成为众多青岛及周边游客新的生活方式。(王震)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