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获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2021年02月18日14: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德州2月18日电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情况的通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被评为2020年度“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自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执行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通过加大信贷投放、降低贷款利率、减免企业税费、延期还本付息等一系列有效举措,全力为受困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2020年,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累计贷款投放60.1亿元。其中,对受疫情冲击严重的普惠小微企业投放663户,普惠涉农贷款余额较年初大幅增加,增速达1081%,总体完成情况位居辖内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

下一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肩负使命担当,全面强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强化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以金融活水为企业注入信心和力量。(李伟)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