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防疫包彰显大关爱,中铁二院北方公司贴心关爱获赞

2021年02月08日11: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8日电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假期也日益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防疫工作精神和要求,全面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中铁二院北方公司工会为每位职工发放了防疫药包,药包内含春节疫情防控提示、便携酒精喷雾、消毒湿巾、医用口罩以及便携酒精棉球等防疫物资。

防疫药包

工会工作人员在发放过程中还向每位职工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告诫大家放假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做到“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少出门”。外出尤其要注重个人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的春节。

“这份防疫物资礼包太及时了,为假期的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收到礼包后,职工们纷纷为工会“娘家人”般的贴心关爱点赞。中铁二院北方公司工会积极发挥自身阵地优势和主力军、生力军作用,做实做细职工关爱措施,温馨传递公司对职工的关心与关爱。牢牢守护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防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工会力量。防疫药包的发放更加彰显了公司的人文关怀,让员工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公司工会还通过宣传栏、电视、工作群等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事项提醒和宣传等,让关爱渗透到公司每个角落。把组织的温暖关爱传递到每位员工,激发出共同抗击、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和合力。(韦平)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