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领导带头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01月22日14: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青岛市总工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近期组建百人宣讲团,聚焦十强产业、新经济业态等领域,针对不同行业特点、不同企业,开展差异化、精准化、分众化宣讲。

据悉,青岛工会宣讲团由市总领导干部、典型模范代表、基层职工代表组成。到本月底,每名宣讲员至少完成3次宣讲。宣讲中,市总工会领导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激发全市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他们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以及国家、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用群众语言讲述全会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在日前举办的全市新任工会主席专题研讨班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期青岛工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授课。其他班子成员也先后深入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青岛市职工保险互助中心、青岛市工人文化宫、青建集团山东头项目组、山东电建三公司等单位进行宣讲。(于文彬)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