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山東這樣干

2021年07月14日09:44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山東這樣干

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立足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和“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回望光輝歷史、擘畫光明未來,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體現了深遠的戰略思維、強烈的歷史擔當、真摯的為民情懷,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行動指南,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奮進新時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採取多種形式,不斷把學習宣傳貫徹引向深入。7月13日,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審議通過《中共山東省委關於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決定》。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