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山東工會>>要聞

山東省總工會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報告會

2021年07月12日16:33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7月12日電 為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7月7日下午,省總工會邀請省委黨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王慶德,以“弘揚偉大建黨精神 堅定不移走中國式現代化道路”為題作報告。省總工會黨組成員、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蔣石寶出席。省總工會黨組成員、省紀委監委駐省總工會紀檢監察組組長胡少華主持報告會。

王慶德教授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系統講解了中國共產黨百年現代化建設發展歷程中政黨自主、重工先行、用市場換技術、自主創新的四次抉擇,深入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輝煌歷程和成功之道,全面闡釋了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前景。

胡少華指出,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和把握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緊密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

省總工會二級巡視員,省紀委監委駐省總工會機關紀檢監察組和各部室(單位)60余名干部聽取報告。(山東省總工會供稿)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