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美景,品美食,拿福利!沂蒙山首條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免費體驗

2020年04月02日15:4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賞美景,品美食,拿福利!沂蒙山首條森林高空玻璃漂流免費體驗

人民網臨沂4月2日電 春意融融,百花盛開,人間最美四月天,撩人的天蒙山已漸漸進入到一年之中最美的時節。

馬上就要清明小長假了,迎著春光,赴一場花海之約,在百花叢中與春天留下最美的瞬間。

賞沂蒙美景,品沂蒙美食

活動時間: 4月1日-6日﹔

活動人群:購買全價門票、套票或索道票的游客﹔

活動內容:游客均可憑當日入園門票(僅限景區全價門票、景區套票或索道票)至山上望海樓廣場,關注景區微信公眾號並轉發朋友圈或抖音后,免費領取沂蒙特色名吃煎餅卷大蔥一份。沂蒙手工煎餅,現場制作,先到先得。還有新出鍋的煎餅配上豆瓣醬、蔥花、咸菜、馓子等,來天蒙山就可以品嘗這原汁原味的沂蒙美食

高空玻璃漂流免費體驗

依山而建的森林高空玻璃漂流位於沂蒙山銀座天蒙旅游區東入口內全程兩千米,落差百余米,更刺激的是中途竟然還有3處360°的超級大回旋要在空中盤旋1080度。坐上皮劃艇,穿梭在玻璃道上沿途毓秀鐘林,奇石琳琅河道地勢險峻,懸壁陡直這般風馳電掣以及高空覽勝的體驗比過山車還刺激。

活動時間:3月31日—4月30日(清明小長假3天除外)﹔

參與對象:購買景區全價門票、套票或者雙程索道票的游客, 關注景區微信公眾號並轉發本消息至朋友圈可免費領取天蒙景區森林玻璃漂流體驗票一張。該森林玻璃漂流體驗票僅限購票日當天9:00-12:00期間使用,過期作廢。

在天蒙山,這裡還有置身距離谷底150米的世界第一人行懸索橋,體驗雲端凌空漫步的驚險和刺激﹔

一條長達13公裡的江北第一懸崖棧道迂回曲折,橫嵌於懸崖上、峭壁間漫步其中,穿蒼茫林海,聽鬆濤低語﹔徜徉花海間,出入芬芳裡﹔

“人人那個都說哎,沂蒙山好…”這裡有被傳唱80載的沂蒙好風光藍天白雲、小橋流水、茅屋石碾、紅色標語無不彰顯著抗大一分校、大眾日報社舊址及小調誕生地的親切和紅色革命情懷……

天蒙山上環境優美,郁郁蔥蔥,置身氧吧,回歸自然盡享山川旖旎風光。(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