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东频道>>济南

沂蒙山5折,新甫山最低9.9元!济南市民专属福利强势来袭

2021年07月20日19:22 |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济南7月20日电 “沂蒙山5折,新甫山最低9.9元!济南市民专属福利强势来袭”。为回馈济南市民,响应“好客山东游品荟”,持续推动“文旅惠民”,7月20日,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举行2021年沂蒙山旅游政策发布会,近百家媒体、旅行社和网络销售渠道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发布会上,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整合旗下费县天蒙山、临朐沂山(含石门坊、老龙湾)、新泰新甫山三家优质文旅景区,针对济南市民联合推出“清凉一夏,感恩回馈”夏季优惠政策和山东省国欣文旅景区一卡通特惠活动。

天蒙景区

据悉,即日起至 2021 年 8 月 31 日,所有济南游客均可半价游览天蒙景区、沂山景区;新泰新甫山除推出济南市民专享优惠票9.9元、19.9元、29.9元抢购活动外,七夕活动期间,还将提供29.9元的双人特惠票。

新甫山景区

恰逢天蒙景区开业五周年,7 月 23 日至7 月 27 日,沂蒙山小调 MIX 音乐节推出五天五折钜惠狂欢活动(含索道、漂流、滑道等项)。

注:济南市民均可凭身份证在各大网络销售平台购买以上景区特惠门票,非济南身份证号码的济南市民,则可凭居住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于景区售票口购买特惠门票。

沂蒙山银座天蒙山景区位于临沂市费县,是著名歌曲《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沂蒙山沂山风景区位于潍坊市临朐县,古称“海岱”,有“东泰山”之称,是中国五大镇山之首;新泰新甫山景区位于泰安市新泰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又称“小泰山”,是山东著名佛教圣地。

同时,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推出的“山东省国欣文旅景区一卡通”(每张售价198元),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前,持卡游客可无限次免费游览集团旗下六大景区。

天蒙景区实景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是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整合营销、让利惠民的又一举措。下一步,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将深入贯彻了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依托优质的文旅资源,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为游客提供更多、更新的高质量旅游产品,助推山东文旅市场繁荣。(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供稿)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抵达香港、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调研
  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调研 刘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参加 7月4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山东开展调研。 在鲁期间,刘奇葆与省委书记李干杰就加强非遗保护传承交换意见。…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鲁甘协作工作,进一步推动两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5日下午,山东·甘肃东西部协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兰州举行。…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
  李干杰走访调研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时强调 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传播能力 为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7月5日,省委书记李干杰来到中央驻鲁媒体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走访调研,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重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携手打造鲁渝协作升级版 共建互利合作发展新格局 陈敏尔周乃翔讲话 胡衡华出席 受省委书记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重庆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凝聚共识、持续加力,扎实推动鲁渝协作走深走实。 3日下午,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重庆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