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端午免费游 福粽免费送

2021年06月08日13:5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6月8日电 位于山东省费县的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日前透露,在2021年端午节前后将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端午天蒙游,福粽“玩”不停!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2日至14日

活动内容

(1)游客可至望海楼餐厅,现场报名免费体验包福粽,自己亲手包的福粽(每位游客一个)可免费带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体验时间:当天10:00-14:00

端午竖鸡蛋,天蒙来挑战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2日至14日9:00-14:00

活动场地

东游广场

活动玩法

选择一个光滑匀称、刚生下四五天的新鲜鸡蛋,轻手轻脚地在桌子上把它竖起来。

活动奖品

挑战成功者,可现场领取景区20元漂流代金券(当日有效,过期作废,不兑换、不找零、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免费!半价!天蒙端午节清凉献礼

为让莘莘学子尽情释放压力,推出毕业季减压游——中高考学生免费游活动。

2021年6月10日至8月31日

参加完2021年中、高考的考生,转发活动微信,凭借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可免门票入园游览景区;

2021年6月10日至6月30日

参加完2021年中、高考的考生,转发活动微信,凭借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可享受漂流半价优惠,即35元/人(原价70元/人)。(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