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举办2021年“规范建设提升杯”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30日15: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30日电 为深入开展“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6月24日-25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内控合规处、党群工作处联合举办全省农发行“规范建设提升杯”知识竞赛。竞赛共分为笔试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全省17个二级分行、51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

24日下午,51名参赛选手在省行机关十六楼会议室和三楼会议室参加现场笔试,并根据笔试成绩评选出10名个人优胜奖。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笔试现场特别邀请了省行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纪委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担任考官。省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薛莹对笔试现场进行了巡考。

25日,现场竞赛在省行十六楼会议室举办,薛莹同志在致辞中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竞赛人员取得良好成绩。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踊跃答题,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省行营业部、青岛、潍坊、威海、滨州、德州6个市分行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特别邀请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强参加。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省行营业部斩获团体一等奖,青岛、潍坊市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威海、德州、滨州市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魏育林 刘俊麟)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