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主旋律 激扬百年正风华——德百集团举办红歌联唱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29日15:3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德百集团“唱响红色主旋律 激扬百年正风华”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红歌联唱活动举行

红歌声嘹亮,祝福献给党。6月28日,德百集团“唱响红色主旋律 激扬百年正风华”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红歌联唱活动盛大举行。德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林,德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孟宇,德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仲钵,以及区总工会主席井立周、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总经理郭群等出席活动,与德百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见证欢庆时刻、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国家一级演员、原德州市歌舞团团长肖吉木受邀作专业指导。

共有8支参赛队伍先后登台演出

一首首经典难忘的红色歌曲在耳边激情回荡

红歌汇演在嘹亮的歌声《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共有8支参赛队伍先后登台演出、传唱经典。意气风发、壮志高昂的《志愿军军歌》,感恩祖国、崇敬万千的《万疆》,荡气回肠、激情澎湃的《复兴的力量》……一首首经典难忘的红色歌曲在我们耳边激情回荡。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宏伟历程!每一位参赛队员用激情、用崇敬、用感恩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台上的真情演出,带动了现场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和声而唱,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理想信念愈发坚定,奋斗脚步更加铿锵!

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理想信念愈发坚定

为获奖代表颁奖

这些红色歌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真实写照与艺术化的呈现,是经过历史沉淀深入人心的红色旋律,是德百员工继续奋斗与不断前进的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德百员工将把红色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将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企业高质发展的磅礴动力,为建设百年德百奉献,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璀璨献礼!(张宪军 夏续杰 王明月)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