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守纪律 促发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25日15:43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能源集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守纪律 促发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6月23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学党史、强信念、守纪律、促发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在兖州煤业举行。

7.png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元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山东卫视节目主持人周诺等7人担任评委。

刘元朝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能源集团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严明的纪律作保障,迫切需要廉洁的队伍作支撑。希望能源集团上下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从学党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助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

能源集团各单位38组选手经过前期预赛选拔,最终13组选手进入决赛舞台。决赛中,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演讲内容既有对百年党史的回顾,也有对英模事迹的讲述,既有先进典型的感召,也有反面案例的警示,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领悟,阐述了廉洁从业的正义力量,致敬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能源集团总部机关和兖州煤业赵楼煤矿的两组选手获得比赛一等奖,兖州煤业获得优秀组织奖。

7.png

据了解,此次能源集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守纪律、促发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这种声情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实际,找寻党史中的纪律、砥砺前行中的信念、展现山能人的担当。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