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南分行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25日14: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日前,农行济南分行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赴党建工作联系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

该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先行区支行党总支还与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办公室党支部、济阳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联学共建聚初心, 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四个党组织分别就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发言,谈体会、讲心得,交流本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随后,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宣传,向群众宣传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四个党支部通过分享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在普及金融知识、守护老百姓钱袋子,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送服务,提升优质金融服务方面凝聚了共识。

济南分行相关部室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乡村和市场宣传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并发放反诈骗资料,切实做好老百姓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济南分行各级党组织还和企业联合举办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史力行,助力新能源,党建引领,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绿色能源号召,切实履行“碳达峰、碳中和”承诺。

济南分行辖属党组织还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奋斗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全行改革发展,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面夺取“省会城市领军银行建设”新胜利。(陈东林 马金星 王毅勤)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