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送上门军民一家亲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为退伍老军人开办拥军优抚卡

2021年06月25日09:3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6月25日电 为积极助力拥军优抚工作,近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结合分行现有拥军政策和产品服务特色,积极优化提升服务,主动承担拥军优抚社会责任,组织工作人员赴马尚街道西北村,为退伍老军人通过移动终端办理恒丰拥军优抚卡,把金融服务送到退伍老军人身边。

据悉,该行拥军优抚卡是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面向现役军人、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发行。该卡具有恒丰标准借记卡的所有功能,专门设置了免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服务费、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以及柜台行内存取现及转账手续费,境内跨行ATM取款每月前30笔免费,不定期推出专属优惠理财等七项专属权益。

办卡的退伍老军人已70多岁,淄博分行此次上门服务,帮助老人解决了办理银行业务来回跑腿、费时费力的不便,同时,为老人送去了多项军人专属的优惠政策,受到了老军人的好评。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积极贯彻拥军优抚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在营业网点设置了军人优先窗口,到木里镇开展老军人慰问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努力提高广大军人的荣誉感,为拥军优抚事业发展持续贡献金融力量。(李伟)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