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多吃父母做的饭!”宿管阿姨们为毕业生送礼物

2021年06月25日09: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6月25日电 (刘颖婕)“孩子们要毕业了,没有什么礼物送给孩子,给他们送点糖,祝孩子们以后甜甜蜜蜜!”近日,山东省潍坊科技学院的宿管阿姨郝润慧一边给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们包装糖果,一边不舍地念叨着送给他们的祝福。

又是一年毕业季,作为大学里陪伴学生们时间最长的人之一,宿管阿姨一直都是“妈妈”一样的存在。包好了糖果礼盒,郝阿姨挨个送到毕业生的手上,面对这些学生们,每一个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一字一句的嘱托着,“希望你们以后事业上前程似锦,身体健健康康的!”“回家多吃父母做的饭!”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万般不舍。

“郝阿姨的这些叮嘱,其实我们经常听到,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听了,真的特别不舍。”不少学生说,以前在学校天天都能看见郝阿姨的身影,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也都去向她求助,非常感谢这4年里她对自己的照顾。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