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乳山·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激情唱响

2021年06月20日09:5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6月19日晚7点,“红动乳山·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的首场比赛在滨海新区管委会广场激情唱响。此次比赛由乳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忠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观看了合唱比赛。

首场比赛为市直机关专场,由市卫健局带来的《众人划浆开大船》拉开了序幕。13支代表队以合唱为主,穿插领唱、轮唱、朗诵等形式,唱响主旋律,歌颂人民幸福生活。

《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复兴的力量》《天耀中华》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深切热爱,展现出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合唱比赛共有5场,包括市直机关干部专场(2场)、镇区干部专场、企业职工专场和城市社区居民专场,从6月19日持续至23日。(乳山市委宣传部供稿)

市卫健局 《众人划浆开大船》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奋进新时代》

市商务局、招商促进中心 《长江之歌》

市财政局 《向往》

市住建局 《当那一天来临》

市工贸资产综合服务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社会信用中心、生态文明建设协调中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不忘初心》

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红十字会、残联、科协 《中国一定强》

市民政局、市医疗保障局 《走向复兴》

市发展和改革局 《我宣誓、祖国不会忘记》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

市纪委 《复兴的力量》

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天耀中华》

市海洋发展局 《共筑中国梦》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