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女职工“古筝热”悄然兴起

2021年06月16日16: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日,长清某事业单位上班的李女士发现,周围朋友的形象、气质、举止和以前大有不同,越来越高雅了,咦,她们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朋友忙着去长清区工人文化宫学古筝呢,追求艺术梦去了。朋友告诉她:“小时候,家里没有条件,长大了,就特别羡慕弹奏古筝,现在长清区工人文化宫开展了公益性的古筝培训,就抓紧时间报名参加了”。

长清区工人文化宫聘请王静老师进行指导、授课。王静老师:高级古筝教师、中国关工委评审、全国艺术特长生考官、世界吉尼斯古筝记录获得者、2021年北京电视台序曲篇章风华文艺奖。

长清区工人文化宫“毓秀讲堂”自2021年4月9日开班以来,开设的乐器培训,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欢迎。

学员们认真的聆听学习,教室里的琴声从杂乱无章到逐步和谐统一。 学员们表示,参加古筝培训班收获很大,非常开心,学到了音乐知识,丰富了业余生活。

长清女职工爱美、爱艺,发扬传统、形象提升,古筝热潮的兴起,为长清魅力中心城区增色了许多!

下一步,长清区工人文化宫在区总工会的领导下,将会加大力度进行培训,使古筝乐器培训成为长清的美点、亮点!

古筝旋律优美、简单易学。欢迎广大女职工到区职工服务中心服务大厅(或齐鲁工惠APP工人文化宫模块)报名参加!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