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艾创新·爱健康”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2021年06月16日15: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16日电 6月15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艾创新·爱健康”第二届艾滋病主题创新设计大赛暨“互联网+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干预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工会融媒体中心成功举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士瑞出席,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马吉祥主持。

本届“艾创新·爱健康”艾滋病主题创新设计大赛围绕艾滋病防治宣传服务展开,首次增加“公共卫生文创设计”内容,发动青年学生、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创作高质量、正能量的健康教育作品,引导全社会增强艾滋病防治意识。活动依托“艾创新”“齐鲁工惠”等互联网平台联合开展,将先后推出艾防知识知识有奖问答、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自检服务宣传月、互联网直播周等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艾创新·爱健康”艾滋病主题创新设计大赛》专题片,并举行了首场专题讲座,98.9万人次通过新华网、人民网、闪电新闻、“齐鲁工惠”App等新媒体平台观看了现场直播。(文/徐福松 摄影/李红军)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