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11日16: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6月11日电 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风雨兼程,辉煌伟业。10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广大教师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中,广大师生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展的历程,讴歌了今天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通过歌伴舞《映山红》《走进新时代》、舞蹈《绣军鞋》《红旗颂》《红船》等一批红色节目,喜迎七一建党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精心组织了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微视频比赛、我来讲党课、诵读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电影、阳光晨读、技能文化节、读书月、体育运动月、红色宣讲周等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汇演是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交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图/文 达庆珺)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