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召开2021年监管关注重点领域数据治理组织推动会议

2021年06月03日16: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6月3日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2021年监管关注重点领域数据治理工作,提高数据治理工作成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于2021年5月20日召开监管关注重点领域数据治理组织推动会议。

本次会议就“监管关注重点领域数据治理”的背景、意义和目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数据质量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2021年监管关注重点领域数据治理方案,进一步明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工作安排、职责分工及相关要求。各参会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完善本次数据治理、构建数据质量管理长效机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行监管及总行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数据质量,细化治理措施,从顶层设计和约束机制方面采取更为有力的约束手段,从根源上提升监管数据质量,为监管统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帆)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