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金软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二季度董事会

2021年05月15日11:1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规范山东科金软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科金软通公司”)日常运作,提高工作效率,规避业务风险,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5月14日下午,科金软通公司在济南奥体金融中心召开了二季度董事会议。会议由科金软通公司负责人主持,公司全体董事及经营团队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金软通公司负责人在公司定位、一季度发展情况、营收分析、业务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会议共同制定了公司组织架构,约定了各项管理办法的制定,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做了详细规划,并对预期营收进行分析、提出整改建议。董事会要求管理层对后期项目采购、专项资金及相关协议等工作进行完善,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今后科金信息公司将继续落实股东责任,积极参与参控股公司治理工作,为各公司提供服务支持,提高管理与指导,保障股东权益。

山东科金软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科金软通公司”)由济南历下控股集团科金信息公司与软通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注册资本金500万元,成立于2020年12月。科金软通公司依托华为在5G、软件开发、鲲鹏昇腾芯片方面的技术积累,依靠城市建设、政府服务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政务云、智慧城市、智慧供暖、智慧交通、智慧机场、智慧应急、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城轨云等领域,服务运营济南“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华为(济南)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公司致力于孵化应用场景及联合解决方案,打造标杆项目,并面向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研发工具服务,帮助企业规范软件开发流程、提升效率及质量、提升产品及解决方案竞争力。为推动济南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政府及关键行业的信息化国产化进程、加速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新兴产业发展,不断发挥信息产业引领和创新创业示范带动作用。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