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及民主推荐会议

2021年03月19日10:5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发展党员及增补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要求。3月18日,集团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民主推荐会议,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六支部委员会增补选举办法》及本次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最终确定高俊同志为集团第六党支部书记、刘璐同志为组织委员。

随后,大会进行推选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议程。高俊同志传达民主推荐会的主要流程和做法,详细介绍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培养联系人介绍积极分子近一年来培养考察情况。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最终确定纪元同志为发展对象,孙雪亭等5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最后,高俊同志对后续第六支部党建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鼓舞决心斗志,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咬定目标、砥砺前行。

二是加强规矩纪律意识,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用党章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清心做事。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共同提升,全体党员要涵养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各项本领,保持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成就明天!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