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山·智育谷|启赋教育新篇,打造全学龄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

2021年03月25日10: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责任丽山 赋能教育新势

在教育发展兴趣化、智慧化、共享化的趋势背景下,丽山公司通过前期的详细调研,参考国内知名教育综合体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特点优化业态布局,倾力打造济南教育综合体新名片——丽山·智育谷。

秉承“凝聚、品质、服务”三大理念运营战略,丽山·智育谷于2020年5月份开始全面启动,在2万余平米的建筑空间内,打造以“体质监测—体质评估—体质改善 ”三维一体的体育健康生态系统:负一层主要规划大龄儿童运动体能业态,旨在丰富社交;一层主要规划教育配套,配合二层核心业态引进优质零售品牌为学生、家长及周边学校、小区提供方便且优质的服务;二层主要规划高端教育,引进国际、国内知名教育品牌,聚拢周边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全年龄段热点学科一站式培训基地。

至善丽山 创领教育新篇

丽山·智育谷,位于济南市和平路与历山东路交汇处,将优秀的教育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涵盖教育培训、亲子娱乐、休闲生活三大板块,实现学习、体验、生活、娱乐、社会实践“五位一体”服务集合,将艺术、文化、体育等不同教育形态的优质品牌合理配置,实现多重主体融合,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学习、休闲、会议等沉浸式体验空间。

丽山·智育谷不是教育机构的物理性聚集和叠加,而是教育业态的生态化有机组合,从而切实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一站式的教育综合体模式也便于家长选择,在保障孩子学习效果的同时,通过资源整合和资源共享,一站式解决家长教育需求和办学机构经营难问题。

做为历下区首座教育综合体,丽山·智育谷拥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并通过平台优势,积累优质教育资源,获取教育板块核心竞争力,倾力打造济南教育版块一颗崭新的新星。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