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市场监管局、区审批局、文东街道办 调研组考察丽山·智育谷项目

2021年03月27日10:5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3月25日下午,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历下区审批局、文化东路街道有关领导到丽山·智育谷项目调研考察,丽山公司副总经理赵峰及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园区建设情况,赵峰同志详细介绍当前项目招商及工程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峰同志就目前商户入驻过程中在营业执照办理、装饰装修工程和施工备案、门头牌匾申报、食品经营许可、教育机构证件执照办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各分管单位做简要汇报并深入协调沟通。 区审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同志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政策指导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审批局和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一致表示,智育谷项目对打造区域教育知识地标,服务周边居民生活,促进民生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街道和主管部门将会为项目入驻商户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加强与项目运营企业的对接服务,全力为项目顺利开业保驾护航,助推项目品牌快速发展。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