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山公司举行“丽景山和逐东风, 聚力凝心踏春行”主题团建活动

2021年03月29日10: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3月28日,丽山公司全体员工在山青世界实践活动中心举行“丽景山和逐东风,聚力凝心踏春行”主题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员工的坚强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室内攀岩、步步登高、趣味运动、合作共赢几大项目,借助团队协作的力量,各组成员齐心协力,达到任务目标,完成自我挑战。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新员工迅速熟悉并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同时加强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同事情谊,为公司发展更好助力。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行远自迩,笃行不殆。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丽山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征程新起点,迎接新要求新挑战,丽山公司全体员工将始终保持初心和使命,秉承一往无前的忠诚担当精神,推动丽山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