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山·智育谷项目顺利实现试营业

2021年05月14日10: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5月13日上午,丽山·智育谷项目顺利实现试营业,山东丽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高俊、副总经理赵峰、财务总监孙新超和商场运营管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十余家商户代表共同参加试营业启幕活动。

高俊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山东丽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不断完善民生产业布局,提高民生服务质量,积极响应关于“办好教育事业,需要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多方协作发挥作用”的号召,负责运营丽山·智育谷项目。智育谷项目涵盖教育培训、亲子娱乐、休闲生活三大板块,真正实现了学习、体验、生活、娱乐、社会实践“五位一体”服务集合,将科技、艺术、文化、体育等不同教育形态的优质品牌合理配置,实现多重主体融合。

随后,高俊同志一行对智育谷项目内商户进行拜访,并对整体运营及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高俊同志强调丽山·智育谷项目的顺利运营离不开各方配合与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在试运营期间要始终筑牢安全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积极解决,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正式投入运营。

丽山·智育谷项目的打造,是教育产业板块对教育综合体业务的初步探索与尝试,后期,丽山公司将以此为起点,锻炼核心运营团队,擦亮丽山·智育谷品牌并实现运营模式输出,通过平台优势,积累优质教育资源,获取教育板块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丽山教育产业品牌。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