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槿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为省市两级养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21年04月21日10:3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日,济南槿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升级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兼医养培训分会副会长单位。早前,槿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已成功加入济南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成为理事单位。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是在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背景下,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决策部署牵头组建。是山东医养健康强省建设的重要平台。致力于引导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模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助力医养健康产业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

济南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是济南市民政局直属单位,是以规范我市养老服务秩序、提升行业服务标准为目标的行业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对济南市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具有深刻规范指导作用。

槿椿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明湖国际槿椿颐养中心项目为起点,扎根医养产业,引入先进的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模式,秉承医疗为保障,养老为依托,康复为支撑,文化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探索建设居家养老与社区养老融合试点,满足老年人医疗护理、日常生活和精神文化等需求,围绕养老产业链,构筑起一个集医疗型服务、一站式养老服务、持续关怀型退休服务社区为一体的养老产业生态圈。

槿椿公司将以加入养老协会为契机,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协会会员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提升槿椿养老的行业知名度与影响力,提高自身品牌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为集团民生板块发展助力。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