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文创、潮流饮品、绝美汉服……0531潮流预赏会即将开幕,一起燃爆新国货时代!

2021年05月29日12:59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5月29日-30日,0531潮流预赏会将在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次潮流大赏将以创意市集的形式呈现,集潮流饮品、城市文创、汉服文创、皮具文创、工艺文创、非遗文创等6大类别30余家国货原创商家参与,通过互动+演出+售卖,让泉城市民有逛头、有吃头、有玩头,畅游其中,流连忘返!今天,小编就带您提前探营潮流预赏会,更多精彩本周六等你来揭秘!

  据介绍,国际时尚创意中心位于泉城路商业街,核心城区明府城区域。这里是“泉城特色标志区”的核心区域,周围区域客流充足,时尚潮流年轻人为主,游客为辅,兼高层次的消费者。周边环境具有相当的历史底蕴。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历下区商务局、历下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爱济南客户端承办,山东佰城仟物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亮点一:文创泉城

  活动现场,城市文创展区将以“济南”城市为主题,开展“国潮兔子王”、“留恋泉城”、“天下第一泉文创”、“魅力泉城文创”四大系列展售。“来能看的到,走能带的走”,带有泉城特色的文创产品让游客可以将城市景区文化带回家。比如精致的天下第一泉文创产品,将“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景区的名胜景观,通过当代国潮手绘方式进行呈现,配合真丝等材质,制作出有质感的济南文创产品,相信一定让您爱不释手!




  亮点二:潮流饮品

 

  众多游客排队半小时甚至一小时,只为买一杯济南八景奶茶?今年的“五一”假期,天下第一泉文创中心大明湖店的这款奶茶着实火爆泉城,引来无数游客打卡。在本次潮流预赏会上,您可以尽情享受奶茶的甜蜜,更有咖啡、创意茶饮、创意奶茶等你来体验。


 

  亮点三:汉服文创

  穿一袭华美汉服,泛舟明湖,畅游济南名胜古迹,一定是很多汉服小姐姐小哥哥们的钟爱之选,本次活动,将对汉服进行展示、体验、售卖等一体化展示。还有“汉服妆造”、“汉服饰品售卖”、“汉服摄影”等服务期待您的光临。(梁汝潇)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