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年05月25日15: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5月25日电 为加强渔业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切实提高龙口市渔业行业工作人员特别是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规范渔业安全生产管理秩序。5月18日,海渔局的领导干部和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渔业船舶管理办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海渔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海渔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下属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65余人参加了测试。

据了解,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渔业船舶管理办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主要是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采取集中、限时和闭卷笔试方式统一进行,测试答卷共60道题,其中判断题20道、单选题20道,每题1.5分;试卷总分100分,80分以上为合格。

通过开展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切实增强了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各级领导干部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为推动全市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