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历下这部大型红色主题话剧即将首演!

2021年05月25日21:0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1921年,一群仁人志士将共产主义火种洒在了风雨飘摇的祖国大地,他们用一腔热血反抗压迫、抵御外敌、唤醒民众……百年风雨砥砺,战士英魂不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下区精心打造的大型红色主题话剧《起来》(邓恩铭)将于5月26日在历山剧院正式首演,一幅雄厚多彩的山东革命历史画卷将跨越百年与大家相见。

话剧《起来》剧照

话剧《起来》剧照

话剧《起来》(邓恩铭)以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革命故事为主线,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历程。为更加真实还原历史场景,生动再现故事情节,区直相关部门与主创团队和演职人员们一直在紧张有序的准备和排练,力求把这部话剧的理念和效果完美呈现给每一位现场观众。(图/文 刘佳 陈璐)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