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举办厅堂客户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5:5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25日电 装修一新的贵宾区,茶香四溢的休息区,为展现中信温度,提升客户体验,近日,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举办“牛轧糖DIY”厅堂客户沙龙活动。

随着一颗颗奶味十足,香糯溢浓的牛轧糖出炉,营业大厅飘香四溢,客户亲自动手做出了属于自己的牛轧糖,香浓的糖果包着坚果颗粒,香醇美味。

有客户表示,英雄山路支行为客户准备的线下沙龙活动能走入人心,感受到了服务的“温度”。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客户还了解了贵宾增值权益,享受到了贴心、专业的理财服务。

通过手工制作牛轧糖这种环境轻松、舒适愉快的活动形式,提升了客户体验,拉近了客户距离,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有关人员表示,会持续坚守中信温度,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造最佳服务体验。(张子临)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