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打卡济南地铁,遇见“大众红·每天党史2分钟”

2021年05月19日10:15  来源:大众报业
 
原标题:视频|打卡济南地铁,遇见“大众红·每天党史2分钟”

走出地铁站口,站在扶梯上,感受着这座城市的时尚气息。抬眼望见,奥体中心站下沉广场LED大屏上,那醒目的“大众红·每天党史2分钟”。

日前,大众日报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党史短视频专栏“大众红·每天党史2分钟”,专门定制推出济南地铁人特辑,来自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的5名一线年轻员工王瑞、李悦、周思远、沈忱、赵雪,先后出镜讲述济南战役、莱芜战役、长清大峰山、红色第一连等济南本土红色故事,围绕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贡献济南地铁人的青春力量。

5月17日起,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济南西站出入站口LED大屏、3号线奥体中心下沉广场出入站口LED大屏,开始高密度轮播“大众红·每天党史2分钟”巨幅海报,海报附有专栏二维码,扫码可以查看“大众红·每天党史2分钟”目前已经展播的百期视频产品。

今后,“大众红·每天党史2分钟”的视频产品,还将在济南3条正在运营的地铁线路移动电视、站台电视上轮播,实现视频产品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式覆盖,丰富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播渠道,让党史学习教育出彩出新、入脑入心。(吴永功 张召兴 蔡继钗 兰传斌)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