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强信念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8日11: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18日电 自恒丰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自身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提升工程,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教育方案,开展系列活动,在分行各级持续掀起教育热潮。

近日,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各级党员领导骨干,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活动以“牢记百年奋斗路 扬帆奋进启新程”专题党课拉开帷幕,为保证授课质量,开拓视界思维,分行特邀山东省委党校党史研究专家辅导授课。

专题党课站在历史的角度,从“奋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奋斗改革开放新时期”“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方面系统宣讲了我党奋斗精神的传承发扬和伟大实践,从“高扬理想风帆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开新局”“敢于担当作为开新局”等七个维度深刻解读“十四五”开局之际为党干事创业的前进路径,对分行各级争当恒丰“奋斗者”,走好“党建统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激励作用。

学习期间,参学同志集体开展“追忆英模学党史 传承精神担使命”活动,走进“孔繁森纪念馆”,追忆英模生平,学习弘扬孔繁森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致敬英模,铭记历史,从历史中寻找源头,从社会进步中汲取力量,从一代一代的奋斗中获得启示。孔繁森像前,分行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把敬仰化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福祉的不懈动力,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伟)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