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司法厅“为民办实事·奋进开新局”采访活动首站走进日照

2021年05月18日17: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日照5月18日电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为民办实事·奋进开新局”采访活动记者团走进日照市司法局一线实地采访。

座谈会现场

记者团成员先后参观采访了日照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五莲县司法局松柏司法所和五莲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体验了24小时自助法律服务区、公共法律服务自助终端等设施,召开了2场座谈交流会,全面了解日照市司法行政工作的特色亮点经验,切身体验到日照司法行政为民办实事等政策做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全面报道展示日照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活动首站走进日照

座谈会上,媒体记者分别发言,对日照市司法行政队伍在为人民办实事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通过记者的视角,多方面挖掘日照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的鲜活亮点,更加立体生动地讲好司法行政故事。(图/文 山东省司法厅)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