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纪念币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在农行济南分行展出

2021年05月18日15:0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18日电 5月18日,由山东省钱币学会举办的“贵金属纪念币上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在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展出。“此次展览,是在农行山东省分行系统首家展出,在广大客户和农行员工中反响强烈。”正在参观展览的农行济南分行副行长牟国媛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制作展板21块,分为大国崛起、强国兴军、经济腾飞、外交纵横、科技创新、美丽中国、文化繁荣等七个板块。七个板块交相呼应、相辅相承,集中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谱写的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同时也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载体。

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在改革开放中诞生,在市场经济中成长,与党领导下的事业同息同脉,用方寸世界,记录变革、书写历史、镌刻永恒、传承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以贵金属纪念币的独特魅力,体现文化“骨感”、艺术美感、金属质感、时代动感。以自有的方式展现党独特的历史魅力,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陈东林 陈璇)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