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党性教育活动

2021年05月13日20:3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5月13日电 5月13日,济南市司法局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党性教育活动。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石颖,党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狄杰彪,泉城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务协调指挥中心、市法治研究中心和市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卢国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应邀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展厅,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莱芜战役的全过程,观看了大量珍贵的战时照片和图文资料,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场人员无不为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三鞠躬,向在莱芜战役中牺牲的烈士们致敬。随后,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强化宗旨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党性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牢记在心,继续发扬莱芜战役精神和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充分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强省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济南市司法局供稿)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