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政法委举办法律服务企业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12日13:2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服务企业专员工作部署要求,解决企业法治需求,增强企业法治思维和合规意识,促进服务的企业、项目健康、快速发展。4月30日上午,潍坊市委政法委在寿光市举办法律服务企业专题讲座,邀请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付兴刚为市委政法委联系、服务的部分寿光企业负责人授课。讲座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葛金军主持。

专题讲座

付兴刚以《合规—新形势下现代化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为题,围绕当前司法改革和合规司法情况,从企业及企业家面临风险点、合规管理背景、合规实操“三步曲”、流程图等四个方面,对企业合规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辅导结束后,现场解答了参会企业提出的相关提问。

专题讲座现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内容系统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合规理念、合规操作等运用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去,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风险隐患。(图/文 潍坊市委政法委)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