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犇牛行动—企业降本增效CEO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10日20:2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淄博5月10日电 5月8日,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犇牛行动——企业降本增效CEO研修班(第一期:卓越绩效)”在原山大厦举办。博山区副区长殷现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芳文,团区委书记刘栋,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志斌以及100余名四强产业负责人共同参加。

“犇牛行动—企业降本增效CEO研修班”成功举办

殷现伟指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发展的贡献者。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离不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组织此次研修班,不仅体现了博山区委、区政府对稳增长保就业工作以及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在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活动现场,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前麦肯锡高级咨询顾问、业绩提升专家、教授洪生,围绕企业如何解决当前企业经营管理的难题,如何通过建立企业卓越经营管理系统,实现企业高速健康成长做了精彩讲授。

“企业降本增效CEO高级研修班”作为博山区2021年度“犇牛行动”创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是巩固“省级创业型城市(县区)”创建成效,落实淄博市六大赋能行动和六保三促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将以企业利润增长为核心,在大客户营销、成本控制、组织绩效三大要素领域,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发展专家,为企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后两期以“大客户营销、生产成本控制”为主题的培训将于6月8日、7月8日开课。 (图/文 淄博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