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年办实事!山东每个县区将至少建设1至2处青年驿站

2021年05月04日09:01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原标题:71秒|为青年办实事!山东每个县区将至少建设1至2处青年驿站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落实团省委“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清单要求,5月3日上午,共青团济南市委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青年驿站”揭牌仪式。

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张熙表示,青年驿站是共青团推出的、为来济求职就业的青年提供的一个开放免费的入住场地,将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城市融入等一站式服务。据了解,位于济南泊寓公寓的青年驿站,是济南共青团推出的第13家。未来,全省年内将覆盖150处以上,每个县区至少建设1至2处。

“我们今天还举办了青年会客厅,青年就业指导会的活动。还组织了乡村青年对接会,帮助青年更好地成长。”张熙表示,共青团济南市委将以“我为青年办实事”十大项目清单为载体,进一步深化为青年服务的各项举措。(孔然 于铭)

(责编:聂俊穹、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