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首日山东高速公路迎来出行高峰 济青济广京台等多处有压车现象

2021年05月02日09:03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五一首日山东高速公路迎来出行高峰 济青济广京台等多处有压车现象

  五一长假首日,多地高速从4月30日下午开始就陆续迎来流量高峰。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查询发现,G3京台高速5月1日15点48分(磁窑站以北约4公里)台北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G2001济南绕城高速15点31分西线南向转G35济广高速西向(济南殷家林枢纽立交)匝道,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G35济广高速济南方向15点30分,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G1511日兰高速兰考方向15点23分速K82+200兰考方向三轿车追尾,现事故正在处理中,现场无压车;

  G20青银高速银川方向15点21分淄博西立交[S29滨莱高速]附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请出行的司乘朋友,及时关注路况信息,错峰出行。

  据了解,从4月30日早晨8时到5月1日早晨8时,全省高速公路共发生了3起超过30分钟的拥堵,分别是5月1日6时30分,济青北线辖区青银高速青岛方向242公里处出现缓慢通行情况,最长拥堵距离有4公里;6点58分,德州辖区济聊高速聊城方向8公里处出现了也是最长距离4公里的拥堵;7点21分,济南辖区的济广高速广州方向出现了大约3公里的拥堵,均为车流量较大所致。

  经过早晨的出行高峰后,从9点开始,各条高速公路基本畅通。10:30左右G15沈海高速海口方向、G35济广高速广州方向、G18荣乌高速荣成方向出现了行驶缓慢行驶情况,中午时分,这些路段都恢复畅通。

  从目前来看,各条高速除了有各别突发给司乘朋友造成一些出行障碍外,基本平稳运行。

  据了解,全省交警部门共出动1万3千余名警力保障大家的假期出行,也提醒大家,合理性做好出行规划,及时了解收费站和高速的通行情况,避免拥堵。(刘杰 于兴涛)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